部落格

  • 如何在 Matomo 上查看网站流量

    除了更好的投资回报率 (ROI) 图片外,Matomo 还能比 Google Analytics 4 更可靠地评估您的网站流量。它还提供了多种检查自然搜索流量的方法:

    • 访问日志报告
    • 实时访客地图
    • 实时访问报告

    让我们逐一看一下。

    访问日志报告是您网站访客的独特概如何在览。它比其他流量检查工具(仅显示特定时间段内的访客总数)提供更详细的视图。

    Matomo 的访问日志报告提供了所有网站访问者的详细分类

    您可以通过点击报告菜单,然后点击“访客和访 手机号码数据 问日志”来访问访问日志报告。在这里,您可以滚动浏览每个用户会话并查看以下信息:

    • 用户的位置
    • 他们采取的行动总数
    • 现场停留时间
    • 他们如何到达您的网站
    • 他们用来访问您网站的设备

    如果您的网站同时接待数千名访客,这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但这确实是一种了解个人用户并了解特定用户生命周期活动的好方法。

    实时访客地图显示网站访客在特定时间段内的位置。如果您拥有一个国际网站,这是一个了解流量来源的绝佳方式。

    Matomo 的地理位置仪表板显示网站访问者所在的位置。图片来源

    您可以通过点击主导航菜单中的“访客”菜如何在单,然后 什么是电子邮件营销 点击“实时地图”来访问实时访客地图。地图本身采用颜色编码。较大的橙色气泡代表最近的访问,较小的深橙色和灰色气泡代表较早的访问。地图每五秒刷新一次,新用户会以闪烁效果显示。

    如果您投放电视或广播广告,Matomo 的实时地图可以立即显示您的广告活动效果。如果您的地图在广告投放后的几分钟内亮起,则表明广告效果显著。它还可以帮助您识别机器人攻击的来源。

    最后,“实时访问量”报告提供了网站访客的快照。您可以 在“访客”>“实时”下访问此报告,并将其作为小部件添加到您的自定义仪表板。

    打开报告,您将看到网站用户的实时流量 韩国号码 以及过去 30 分钟和 24 小时内的访问量和页面浏览量。报告每五秒刷新一次,新用户会以淡入淡出的效果添加到报告顶部。

    Matomo 的实时访问报告显示新访问或当前访问者正在查看新页面。图片来源

    该报告提供了每个访客的快照,包括:

    • 无论是新客户还是回头客
    • 他们的国家
    • 他们的浏览器
    • 他们的操作系统
    • 他们采取的行动数量
    • 他们在网站上花费的时间
    • 他们来自的渠道
    • 访客是否转化了目标
  • Matomo 同意管理器平台集成指南

    在当今的数字环境中,保护用户隐私不仅仅是合规,更是建立信任并尊重用户的选择。虽然您可以在符合隐私法规的情况下正确配置 Matomo,而无需征得用户同意即可使用,但我们很高兴在“集成”页面上推出一个新的“同意管理器平台 (CMP)”类别,让您比以往更轻松地实施尊重隐私的分析。

    什么是同意管理平台?

    同意 管理平台 (CMP) 是一种工具,可帮 墨西哥数据 助网站收集、管理和存储用户对数据跟踪和 Cookie 的同意,以符合 GDPR 和 CCPA等隐私法规。CMP 允许用户选择要共享的数据类型,确保透明度并尊重用户的隐私偏好。通过将 CMP 与 Matomo 集成,组集成指南织可以确保 仅在获得用户明确同意后才进行分析跟踪。

    请记住,您可以将 Matomo 配置为完全符合 GDPR 要求,而无需用户同意。

    为什么同意管理很重要

    随着隐私法规日新月异地重塑数据收集实践,组织需要确保 仅在用户明确同意后才收集分析数据。将 Matomo 与同意管理平台集成可帮助您:

    • 加强监管合规
    • 通过透明度增强用户信任
    • 清晰记录同意选择
    • 简化隐私管理

    通过使同意管理无缝衔接,您可以保持合规性,同时为用户提供隐私优先的体验。

    介绍我们的 CMP 集成选项

    我们精心策划了与领先的 同意管理 这里有一些电子邮件营销对销售影响的显著例子 平台的集成,这些平台可与Matomo Analytics 和 Matomo Tag Manager 无缝协作 。我们支持的平台包括:

    支持的同意管理平台
    • Osano  – 提供全球法规支持的全面同意管理
    • Cookiebot  – 高级 Cookie 同意和合规自动化
    • CookieYes  – 用户友好的同意管理解决方案
    • Tarte au Citron  – 开源同集成指南意管理工具
    • Klaro—— 注重隐私的同意管理系统
    • OneTrust—— 企业级隐私管理平台
    • Complianz for WordPress  – 专业的 WordPress 同意解决方案

    每个平台都提供独特的功能和合规选项,让您选择最适合您的隐私需求的平台。

    开始简化实施

    准备好提升您的 隐私合规性了吗?我们简化 韩国号码 了集成流程, 只需几个步骤即可搭建 符合隐私要求的分析环境。以下是入门方法:

    1. 在集成页面 上 探索我们新的 CMP 类别
    2. 选择并实施最适合您需求的CMP
    3. 查看我们的 实施指南 ,了解分步说明
    4. 在 Matomo 中配置您的同意管理设置
    5.  通过适当的同意管理开始收集分析数据

    前进

    随着隐私法规的不断发展以及用户集成指南对数据保护的期望不断增长, 适当的同意管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借助 Matomo 全新的 CMP 集成,您可以确保合规性,同时保持 对分析数据的完全控制

    立即访问我们的 集成页面 和实施指南,探索这些增强隐私的解决方案,并迈出隐私优先分析之旅的 下一步 。

  • Yandex.Maps 上的放置案例

    在我们开始描述案例本身之前,让我们先谈谈为什么有必要将自己定位在地图上以及如何正确评估这样做的有效性。

    如何在地图上正确评估一个组织的工作

    线下积分推广的细微之处与线上资源的推广是完全不一样的。

    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带着特定的需求而来,需要 电话号码清单 立即在最近的合适地方得到解决。也就是说,人们有最大决心来解决他们的问题,并准备立即拿出他们的钱。

    当人们在地图上搜索时,他们希望看到尽可能多的联系信息,以便能够以方便的方式立即联系您。这里的主要错误是企业主期望卡片的目的是为了访问网站。这是错误的。将组织卡视为您的迷你登陆页面是正确的。访问该卡片就等于访问了您的页面。无论如何,这里的主要性能指标是来自卡的路线和呼叫,而不是站点访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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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我们的团队为一部分客户使用此工具,他们发现它很有用。今天我们将分享其中一个的真实结果。

    我们还建议阅读文章:如何设置“Google 客户评论”。

    Yandex.Directory 投放案例分析

    我们的客户是一家旅馆老板。对于我们来说,目标是建立带有呼叫的路线并访问该站点。我们知道,在做出决定时,选择他们将要入住的房间以及客户可以 您可能经常听到关于SEO和销售拓展的讨论 容纳的人数非常重要。

    如果您听过 Yandex 开发人员的介绍或已经使用过个人帐户“我的组织”,那么您就会知道,个人帐户中会显示您的统计数据,并与该领域的最佳竞争对手进行比较。我们的统计数据不再与任何其他人相比——客户取得了最好的结果:

     

    在蓝色背景上 – 激活特殊位置时的印象和转换:

     

    数据显示,一个月内发布到卡片上的活动比前两个月多:

     

    即使基于中期结果,也可以清楚地看出,离线点的情况现在是双赢的——该分支机构覆盖了地图上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并且取得了最好的结果。该效果也通过指标来显示。在这种情况下,这些人不仅仅是用户,而是在地图上找到我们组织的人——他们对位置感到满意并对我们的卡片印象深刻。此类用户转化成订单的意愿最强:

    不幸的是,广告发布时没有呼叫跟踪,但客户已经注意到通过这个渠道呼叫量有所增加 – 与上个月相比增加了近 2 倍。

    据粗略估计,第一个月的线索成本约为 376 卢布,从那时起成本只会下降!

    以下是一些获得结果的更多提示:

    1. 对于线下点,Yandex.Maps 非常适合捕捉 电话线索 热门客户。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
    2. 您的公司名片就是您的迷你网站,访问一次就意味着成功。让它尽可能有吸引力!
    3. 充分利用机会——添加数据、评论。让用户轻松做出决定,并以方便他们的方式轻松联系您。
    4. 提升您的吸引力——卡片上的促销和展示将会派上用场
    5. 一定要看效率,正确评估结果:看卡、打电话、路线。
  • 这里有一些电子邮件营销对销售影响的显著例子

    内容:

    • 获取第三方资源流量信息主要有三种方法:
    • 搜索流量是如何确定的?
    • Alexa 如何收集信息?
    • Alexa 如何确定访问受限网站的流量?
    • 查看统计数据的替代方法

    朋友们!让我们来谈谈一个始终、无处不在的重要网站指标——流量。这个指示器显示什么?显示特定时间段内访问过您的资源的用户数量数据。并且借 C级联系人列表 助这些指标,可以很容易地评估整个网站的有效性以及每个部分分别的结果。当然,这些信息对于资源所有者本身来说很重要,但在分析竞争对手和合作伙伴时了解这些信息也是有用的。我们将在本博客中告诉您如何获取这些数据。

    为什么您需要了解其他人的网站统计数据以及它有何用处:

    • 您的竞争对手的网站

    如果您了解您所在行业的竞争资源的活动,您将以市场总体需求和供应为指导,确定您的网站所需的流量,突出报价的季节性,并了解竞争对手的实验方法如何影响流量(涉及问题的技术和营销方面)。有关您所在领域竞争对手资源的访问次数的信息将有助于确定您的网站需要实现的指标

    • 如果您计划在此资源上做广告

    要了解您将获得多大规模的受众,您需要了解此资源的流量 – 这将清楚地表明有多少用户可能会看到您的广告。托管广告材料的资源通常不会隐藏有关网站流量的信息

    • 购买或签订合同放置链接

    首先,让我们提请您注意这样一个事实,即资源流量数据以某种方式说明了其可信度。但如果您不仅计划增加链接质量,还计划获得目标受众,那么获取访问摘要就显得更为重要。

    如果您感兴趣的上述任务的站点向公众开放,并且您可以获得所有统计数据,那就太好了。如果资源隐藏了这些数据,请使用下面描述的方法。

    获取第三方资源流量信息主要有三种方法:

    1. 计数器

    通常,网站所有者会安装流量计数器来了解网站访问者数量、访问的页面数量、转换的渠道等。这里我们谈论的是网络分析工具、Google Analytics 和 Yandex。指标。

    • Yandex。指标。如果“Metrics”已打开,您将看到浏览量和用户访问次数。如果我们将浏览次数除以访问次数,我们就会得到每次访问的平均页面数。

    这里只有一个障碍– 公开的告密者 Yandex.Materials 托管的 优化落地页以提高潜在客户质量网站不超过 10%,其中来自商业资源 – 最低

    • 直播互联网。 这种计数器并不像 2000 年代中期那么流行,但至今仍有资源在使用它。因此,您遇到了这样一个开放的计数器,看到了“公共”链接,现在您可以通过方便易懂的图表访问几乎所有的信息——网站的常规访问者数量、访问时长、浏览的页面数量等等。

    上面描述的两个计数器是主要的计数器,其数据通常是公开的,可供您查看。只需查找您感兴趣的网站上包含开放信息的图形索引即可。

    1. 搜索流量评估工具

    除了一般计算流量的工具外,还使用其他服务来分析用户转换的特定渠道——搜索。他们通过分析这个渠道,清楚地了解你的资源的CEO潜力、竞争对手的资源以及该领域的整体情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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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SEMrush 是一项针对专业互联网营销的多功能服务。您将通过此平台了解其他人的资源流量吗?

    有机流量和付费流量的数量——它们的大致成本。

     

    有关使用热门关键词吸引的流量部分的信息。您还将了解大致的成本和动态:

     

    您还将了解到有关付费发行的相同信息:

     

    搜索流量是如何确定的?

    这些服务收集有关查询受欢迎程度的信息,然后 电话线索 获取资源位置,并考虑到每个位置的平均点击率,生成有关流量的数据。一个简单的公式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点:网站的请求排名*点击率,但每个排名的可点击性数据是平均的,其余指标的准确性取决于服务拥有的数据库。对于每个国家和领域来说,统计服务中都有赢家。测试、比较价格并找到您的:SE Ranking、SEMrush、SpyFu、Serpstat、Searchmetrics 等等。

    但还有更多!有一些工具可以解决您的问题并公开有关您网站流量的信息,即使其上的计数器已关闭。

    1. 查看网站统计信息的服务

    我们正在讨论使用图形用户界面自身的元素来收集网站访问历史记录的服务。也就是说,他们不与网站集成来确定网站流量,而是通过跟踪来自用户的转换池来确定。其中最受欢迎的服务是 Alexa 和 SimilarWeb。

     

    Alexa的主要任务是收集有关网站流量的信息。该服务有一个称为 Alexa Rank 的个人评级——它基于不同网站的流量统计数据。评级越低,网站获得的流量越多 – 也就是说,最高评级为 1。

     

    资源流量信息包括人口统计数据:

    Alexa 如何收集信息?

    主要数据来源是 Alexa Toolbar,这是一个插件,它为用户提供每个网站的访问量、网站的反向链接数量、Alexa 评级等统计数据。要连接 Alexa Toolbar,请允许插件跟踪我们访问的网站:

     

    该服务从其他应用程序购买浏览器的其他插件和扩展。该公司并不隐瞒这一点,但并未具体谈论其合作伙伴。

  • 什么是电子邮件营销

    一些公司不使用电子邮件营销,认为它已成为过去的事情。是的,人们越来越多地转向社交媒体。网络、信使。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有电子邮件吗?大多数人都会定期看它,对吗?

    内容:

    • 电子邮件营销在商业中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 电子邮件通讯如何运作
    • 电子邮件营销通讯的主要类型
    • 现在,这里有一些电子邮件营销对销售影响的显著例子。

     

    以下是事实——数据来自咨 工作职能电子邮件列表 询机构 Radicati Group 的一项研究:

    2018年,全球电子邮件用户数量预计将超过380万,到2022年底,预计将超过42亿!

    2018年6月,受Adobe委托,Advanis对1001名美国上班族进行了一项在线调查。以下是当时的一些有趣的结果:

    • 49% 的受访者每隔几个小时检查一次电子邮件;
    • 个人邮件的打开率为59%;
    • 大多数人并不打算在未来两年内减少邮件使用。

    所有这些都证明使用邮件列表是有意义的。如果您将此工具应用到您的营销中,您会发现它也非常有效。

    所以今天我们将讨论时事通讯提供的内容、如何明智地使用它们以及在发布它们之前需要了解的内容。

    介绍

    电子邮件营销是一种结构化、精心设计的、从营销和心理学的角度出发,向某个电子邮件地址发送信件的方式。让我们立即澄清,这些是协调的电子邮件通讯,而不是垃圾邮件!通过向公司发送其联系信息(包括电子邮件),个人即自愿同意接收信件。

    通常这会立即发生在目标操作中,即一个人 电子邮件营销 留下他们的电子邮件 – 订阅新闻,下载有用的材料,注册活动等。

     

    建议。请确保在每封电子邮件中包含取消订阅邮件列表的选项:

    “要取消订阅我们的新闻通讯,请点击“取消订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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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或者

    “如果您不再希望收到我们的电子邮件,请点击此处” 

    如果信件没有此选项,而某人突然想要取消订阅,他将必须通过邮件程序本身的功能来执行此操作。发件人会对此产生负面看法——大量的取消订阅会损害您的声誉,从而影响您的电子邮件的送达率。

    电子邮件营销在商业中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使用此工具的最终目的当然是增加公司的 优化落地页以提高潜在客户质量利润。但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一次性解决了几个问题:

    • 吸引新客户;
    • 向新客户销售;
    • 建立信任和忠诚度;
    • 为观众热身;
    • 增加重复销售和客户 LTV。

     

    邮寄的好处:

    • 它们是根据目标受众制作的——非目标受众根本不会离开他们的联系人,也不会进入订阅者群;
    • 信函建立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直接沟通;
    • 行动范围广泛——您可以销售、进行调查、收集反馈、评论、热身观众等;
    • 与其他互联网营销工具相比价格低廉——如果公司已经有营销人员和文案,您只需支付邮件发送者的每月费用;
    • 一切都是自动化的——可以提前设置邮件,并且可以轻松地根据条件发送信件。例如,这种方案:打开信件 1 – 收到信件 2,未打开信件 1 – 收到信件 1.1,打开 1.1 后收到信件 2。

    电子邮件通讯如何运作

     

    首先,我们收集基础。我们从现有客户和网站上的订阅表开始。然后,我们实施获取电子邮件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 我们提供留下电子邮件以换取诱人的奖励 – 引导磁铁。

    引导磁铁示例:

    • 有用的材料——视频、指南、书籍、清单等;
    • 试用期、访问;
    • 免费咨询;
    • 折扣;
    • ETC。

    您可以在公司网站上的单独登录页面上提供引导磁铁,以便人们通过广告访问该页面。

    接下来我们制定一个策略。我们到底要发送什么?目的是什么?

    我们定义紧急任务并规划电子邮 电话线索 件链,结合不同类型的电子邮件通讯。

    电子邮件营销通讯的主要类型

    触发——当某个标准事件发生时自动发送。

    例子:

    • 出现新订户 – 发送欢迎信;
    • 某人进行了购买——收到购买感谢信和合作伙伴的奖金;
    • 一个人在网上商店搜索了某些东西,查看了某些产品,但离开了——这些产品的选择会附带折扣券发送;
    • 某个订阅者的生日到了——发送了一封带有礼物/奖金的贺信。

     

    销售信函是以销售为目的的信件。

    其中:

    • 折扣;
    • 销售量;
    • 库存;
    • 优惠的时间或数量有限制;
    • 以及其他。

     

    内容——信件内容有趣且有用,不出售任何东西,但是:

    • 训练订阅者打开您的电子邮件;
    • 建立对您的信任和忠诚;
    • 提高你的专业知识;
    • 定期提醒订阅者有关您的信息。

    这些是来自您所在领域的各种新闻、选择(商品、服务、旅游国家 – 任何东西)、有用的文章、说明、产品评论和试驾、信息图表等。

     

    复苏信是发给那些很久没有通过电子邮件简报与公司互动的人的信。

    有不同的原因:

    • 兴趣发生了改变;
    • 这些信件无关紧要——他们提出订阅新闻和有用的材料,但你只发送“买买”;
    • 最初注册只是为了吸引潜在客户;
    • 放弃邮件/失去访问权限
    • ETC。

    复苏信的目的是了解是否值得向“沉睡”的用户发送进一步的信件?结果,将订阅者恢复为阅读者状态或将其从数据库中删除。

    这些字母如下:

     亚历山大,我们注意到,三个月来,你一直在各方面无视我们——你不点击我们信件里的链接,不参加测试,也不购买我们的产品。如果你不再想和我们做朋友,好吧……我们会很难过,但我们理解。只需点击此处退订我们的邮件列表,我们就会永远和你告别。如果你只是没时间,但我们的信件对你来说仍然有趣且重要,请点击此处,我​​们会继续发送。

    建议。称呼订户的姓名。个性化将使您的电子邮件从数十封其他群发邮件中脱颖而出。称呼订阅者的名字是一种常见的做法,但它会让订阅者产生一种自负的感觉。至少,您可以将姓名添加到问候语和电子邮件的主题行中。

    例子:

    “下午好,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我们为你收集了本周莫斯科最精彩的活动”

  • 为了鼓励客户采取这一步骤

    请应用直接销售的原则。在这个阶段,正面销售效果更好。同时,客户相信他是独立做出该决定的。

    达成交易是销售漏斗的目标。漏斗的整体性能 国家邮箱列表 取决于交易的数量。销售漏斗的绩效指标称为转化率。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个概念。

    转换。销售漏斗绩效分析

    转化率是已完成的操作与可能的操作的比率,以百分比表示。可以在漏斗的每个阶段计算转化率。

    换算公式:完成度除以可能度,乘以100。

    为了立即了解如何计算转化率,让我们看一下线上和线下业务的示例。

    例如,有1000名路人经过一家商店,其中100名访客通过广告横幅进入商店。我们使用以下公式计算转换率:100:1000×100=10%

    也就是说,该横幅的有效性(转化率)为 10%。

    在进入商店的 100 名顾客中,有 7 人购买了

    7:100×100=7%

    销售漏斗效率为7%。

    以在线业务为例。上下文广告的展示次数为 1000 次。其中,400人前往现场。此阶段的转化率为40%。

    400名访客中,有20人留下了联系方式。此阶段转化率为20:400×100=5%

     

    我们案例中的上下文广告结果示例

    转化率越高,整个销售漏斗的绩效就越高。了解了转化率,就很容易分析每个阶段的有效性并采取行动来改善指标。

    另请参阅:推广网上商店的最佳方法

    转化优化

    转化分析和优化对于节省广告活动预算和增加利润都是必要的。

    跟踪转化并不困难,例如:

    • 计算定向广告带来的订阅量,
    • 有多少人通过上下文广告访问该网站,
    • 网站访问者留下了多少联系方式,
    • 顾客是否回来重复购买。

    了解这些指标,您可以提高效率并选择那些转化率更高的流量来源。

    查看我们的案例研究,了解我们如何借助正 实施架构标记以获得更好的可见性确配置的上下文广告为曲棍球队聚集目标受众。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高转化率:

    • 创建新的独特销售主张(USP),
    • 组织免费送货,
    • 增加横幅展示次数,
    • 改进内容
    • 在其他方面。

    以下是我们案例中的更多示例,您可以看到转化率优化如何帮助客户获得更多应用程序。

     

     

    跟踪内容有效性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是进行 A/B 测试。例如,您可以发布具有不同标题的广告或创建两个具有相同内容但订单和订阅按钮位置不同的登录页面。有很多选择,它们需要时间和金钱,但以增加销售额的形式获得的结果是值得的。

    随着业务的增长,即使是配置良​​好的销售渠道也需要进行调整。不存在适合所有方向的完美漏斗,就像不存在两家相似的企业一样。因此,每种方法都 需要单独的开发、分析和提高转化率的方法。

    结论

    我们了解了什么是销售漏斗,以及如何创建、跟踪和 电话线索 提高转化率。给出了示例来展示漏斗如何在线上和线下业务中发挥作用。

    创建销售漏斗是一项负责任的工作,需要谨慎且多方面的方法。通过提高每个阶段的转化率,您可以实现利润的2-3倍或更多倍的增长。

  • 简单来说,销售漏斗是什么?

    销售漏斗是吸引、留住客户并引导客户完成销售的过程。简单来说,销售漏斗是潜在客户从第一次接触报价到购买产品、服务或信息的路径。

    内容:

    • 销售漏斗。适用范围
    • AIDA 模型
    • 创建销售漏斗的 5 个步骤
    • 转换。销售漏斗绩效分析
    • 转化优化

     

    销售漏斗看起来像一个圆锥体

    从视觉上看,销售漏斗被描绘成一个圆锥体,其中上部较宽 Country Wise 电子邮件营销列表 的部分对应于第一次结识,圆锥体的底部对应于交易的结束。从图中可以看出,每一级都按照筛子的原理工作,筛选物通过筛子进入下一级。营销人员将理想的销售漏斗视为一个管道:有多少感兴趣的客户进入其中,就有多少客户成为买家。但实际上,这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

    建立销售漏斗的能力对于企业主、营销人员和销售经理来说都是必需的。这将提高广告投资的效率,并使公司的利润增加数倍。

    创建正确的销售渠道需要付出努力,而这始于研究。

    在本文中您将了解:

    • 什么是销售漏斗以及它在哪里使用,
    • 线上和线下业务方法的差异,
    • AIDA 模型如何在销售漏斗中发挥作用,
    • 获得创建漏斗的分步计划,
    • 了解如何衡量和优化漏斗不同阶段的转化。

    如果公司已经有现成的模型,看完文章之后你将能够分析并提高转化率。我们将在文末谈及这个问题。

    销售漏斗。适用范围

    事实上,销售漏斗无处不在:从总统选举 将 SEO 线索转化为客户与其使用“营销策略 到选择装修壁纸。我们每个人有时都会成为漏斗的参与者或创造者。

    例如:每天有 1000 人看到一家商店的招牌,其中 800 人需要这种商品,700 人感兴趣并抽出时间进店,300 人向卖家询问商品,150 人购买了商品。

    这是理解销售漏斗的经典示例。在每个阶段,都会有一些潜在客户因各种原因被淘汰。有些人不喜欢商店的名字,有些人不喜欢招牌、卖家、产品、价格,有些人没有钱现在就购买,有些人需要与家人商量。

    通过网站销售时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客户通过搜索引擎或社交网络找到它,查看优惠,接受订阅新闻通讯的邀请或留下他们的联系信息。然后您可以通过电话或邮件列表与他们互动。

    筛选潜在客户的阶段称为漏斗的级别或阶段。每个级别都有自己的规则和吸引和留住客户的方法。

    该方案适用于线上和线下销售方式。

    不同之处在于,在线下追踪潜在客户的来源更加困难,有时甚至是不可能的:电视广告、报纸、传单等。这使得分析和调整渠道绩效变得更加困难。

    在线销售漏斗的好处——分析和预测。

    1. 可以追踪客户来自哪里(Yandex Metrica);
    2. 了解他的行为和兴趣(网络管理员、热图),
    3. 从他收到联系信息起就与他保持联系(发送新闻通讯、有趣的优惠、进行追加销售),
    4. 对已经购买的客户进行调查(根据权威的《哈佛商业评论》的客户调查,品牌对他们的意见感兴趣可以数倍提高忠诚度),
    5. 记录所有购买。

    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了解销售漏斗并创建销售漏斗的能力将使企业家能够有效地利用广告预算,与潜在客户建立关系并获得更多利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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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如今,直销正在逐渐失去市场,客户要求采用一种温和、不引人注目的方式,并将他们的利益考虑在内。无收银机商店的新趋势(顾客自己做出购买决定)和网上销售的发展都证明了这一点。

    AIDA 模型

    销售漏斗的概念起源于1989年的美国,美国律师Elias Lewis根据顾客在做出购买决策时的行为心理,提出了“购买漏斗”的概念。经过30年的发展,一种新的营 电话线索 销模式——AIDA诞生了。直到今天,它仍然是世界上所有营销人员的工作方案。

    AIDA 是关于客户从第一次了解产品到购 买产品过程中的成熟度的概念。它包含 4 个阶段:

    • 注意力;
    • 兴趣;
    • 欲望;
    • 行动。

    获取漏斗的概念和客户成熟度的概念被合并为一个新术语——销售漏斗。

    根据业务类型和目标,漏斗可能有不同数量的阶段。但主要的始终是4个。

    1. 吸引注意力(例如通过广告)
      是人们已经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开始收集有关此问题的信息的阶段。他们访问社交网络、点击搜索引擎中的广告、在 YouTube 上观看视频。该过程需要不同的时间。有时,在这个阶段就已经发生购买。但更多时候,这是一个研究和评估信息的时间。
    2. 激发兴趣(通过正确呈现信息和与客户直接联系)。这时,我们就可以通过有用的内容和响应式沟通来吸引客户。
    3. 欲望的出现。客户已经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仍然怀疑在哪里购买最好。现在是消除他的疑虑(解决反对意见)的时候了,给出一个能让你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的优惠:免费送货、赠送礼物、第二件商品的折扣。限制顾客购买商品后获得奖励的时间非常重要。这样,他就能更快地做出决定。
    4. 执行某项动作。这是我们推出漏斗时所追求的目标。一旦实现目标,与客户的合作就不会停止。提供新的建议,征求推荐和反馈,与客户保持联系并继续引导客户实现下一个目标。据统计,由于建立了信任关系,重复销售变得更容易。

    过去几年,重复销售在企业整体营销战略中的作用变得越来越重要。原因如下:

    • 平均销售收入增加,
    • 留存比获取更便宜,
    • 更高的客户忠诚度。

    著名商人、全球大公司服务战略实施顾问约翰·乔尔(John Tscholl)在其著作《服务作为竞争优势》一书中,给出了重复销售的统计数据:

    • 吸引新客户的成本要高出公司 5 到 10 倍,
    • 保留客户可以节省75%的利润,
    • 吸引新客户的成本不断上涨,而留存率却基本保持不变,
    • 拥有大量对品牌忠诚的常客使得品牌本身具有投资吸引力。

    创建销售漏斗的 5 个步骤

    让我们继续在实践中创建销售漏斗。在交易中,明确的行动计划是首要任务,因此我们将行动分为 5 个步骤。

    步骤 1.创造、包装商品/服务并开发 USP(独特的销售主张)。

    根据 AIDA 模型,这是零阶段,发生在客户了解公司之前。顾客的反应将取决于产品的质量和展示的独特性。

    “我们拥有最低的价格和最高的质量”不再有效,现在有很多这样的优惠。

    还有:“买二送一”或“对质量不满意?退款。”

    USP 应该激发兴趣并使您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解决客户的问题,吸引购买的好处或乐趣。

    为此,需要研究受众、他们的兴趣、痛点、需求和行为。转到 Yandex Wordstat,输入主题的关键词。在 Yandex Metrica 中注册,分析访客的行为。然后将您的观察结果转移到您的登录页面和博客内容中。

    在此阶段,创建登录页面并准备在社交网络上做广告的资料。理想情况下,使用所有可能的工具来吸引客户群体:

    • 登陆页面,
    • 博客,
    • 销售脚本,
    • 电子邮件通讯,
    • 考虑上下文广告,
    • 网站的 SEO 文本,
    • 以及其他。

    只有在您充分准备好与客户会面之后,才可以开始广告活动来吸引客户。

    第二步,与观众进行冷接触。在此阶段,我们推出了吸引潜在客户熟悉该产品的可用渠道。这是观众第一次接触该公司。

    如果我们谈论的是线下销售,那么在这个阶段卖家的技能很重要。如果我们谈论的是在线销售,那么资源访问者熟悉的内容的质量就会发挥重要作用。网站的可用性和顾问回答问题的意愿起着重要作用。

    在此阶段,成交量不超过 10%;只有最坚定或对时间最敏感的客户才会在第一次接触时进行购买。

  • 了解潜在客户生成的 SEO

    SEO(搜索引擎优化)是一项长期了解潜在客策略,旨在提高您的网站在 Google 等搜索引擎中的曝光度。简单来说,SEO 就是让您的网站出现在客户经常浏览的地方。然而,与付费广告(可以立即获得曝光度)不同,SEO 需要时间和持续的努力。此外,投资优质的网站构建器可以帮助您的网站随着时间的推移提升在搜索引擎结果中的排名。

    把SEO想象成种植花园

    你不能指望一夜之间就能收获。相反,你需要 viber 电话列表 规划你的关键词(你的受众可能会搜索的短语),用高质量的博客、指南和了解潜在客资源来丰富你的内容,并确保你的网站易于浏览且适合移动设备。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网站会获得权重,更有可能出现在搜索结果的顶部。

    一旦出现这种情况,这些点击量就全都属于你了——无需任何广告预算。SEO在潜在客户开发方面是一种全球通用的优秀做法。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你的SEO效果,可以考虑实施服务器端跟踪,以确保准确的数据收集。

    为什么 SEO 线索对销售很重要

    SEO 的魅力在于它能带来“热情”的潜了解潜在客在客户。这些人 您可能经常听到关于SEO和销售拓展的讨论 搜索过类似您的产品或解决方案。换句话说,他们已经对您感兴趣了。这非常有效,因为它能让您的销售团队的工作更轻松。他们无需再主动联系那些可能感兴趣也可能不感兴趣的人,而是主动联系那些已经表现出兴趣的人。

    例如,如果您经营一家软件了解潜在客公司,搜索“最佳 體育新聞 891 项目管理工具”的人很可能正在探索各种选择。当他们进入您的网站时,他们就打开了大门,接下来就由您(或您的推广团队)来迎接他们了。

  • 您可能经常听到关于SEO和销售拓展的讨论

    监控和分析你的 SEO 效果对于了解哪些方常听到关于法有效、哪些方法需要改进至关重要。你可以使用Google Analytics、SEMrush 或 Ahrefs 等工具来追踪关键数据。你需要追踪的一些指标包括流量、跳出率和转化率。此外,还可以查看网页平均停留时间和用户参与度,以了解你的内容与访客的互动效果。

    审查这些指标将有助于您完善策略

    您可以更改关键词、更新行动号召 (CTA) 并尝常听 电报号码列表 到关于试新的格式,以提升潜在客户开发效果。无论您做什么,请记住,持续的分析可以帮您找到吸引和转化优质潜在客户的关键。这将确保您的 SEO 策略紧跟趋势和用户行为,从而获得更好的结果。

    通过 SEO 提升潜在客户质量不

    仅仅是为了吸引更多流量,更在于抓住常 优化落地页以提高潜在客户质量    听到关于合适的流量。实施上述策略将帮助您打造更高效的潜在客户生成流程,从而吸引更有可能转化的合格潜在客户。

    请记住,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保持灵活性,并愿意根据数据调整方法。虽然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显著的变化,但长期来看,拥有稳定的高质量潜在客户流会带来诸多益处,值得为此投入。

    如果您想获得更多潜在客户

    这两种策略都倾向于吸引新客户,但它们的运 體育新聞 891 作常听到关于方式却截然不同。那么,它们的主要区别是什么呢?SEO专注于自然曝光,自然地为您带来潜在客户。而销售拓展则侧重于直接联系用户,建立个人联系。

    将 SEO 与销售拓展相结合可以实现双赢。随着 AI 驱动的销售代理等工具的兴起,吸引和转化潜在客户的潜力也越来越大。让我们来探索 SEO 与销售拓展如何协同工作、AI 可以发挥的作用,以及一些可行的技巧,助您将这些策略付诸实践。

  • 优化落地页以提高潜在客户质量   

    优化落地页对于获取高质量潜在客户页以提高潜在至关重要。因此,请确保根据吸引用户访问您网站的特定关键词和内容来定制每个页面。简洁、易于浏览的布局,并注重优化元素,例如标题和行动号召 (CTA),可以带来显著的效果。同时,请确保您的 CTA 简洁直接,并符合受众的需求。

    例如如果访客通过与

    最佳时间管理应用”相关的关页以提高潜在键词访问,落地页 whatsapp 号码数据 就应该提供相关内容。同时,结合强有力的行动号召 (CTA),例如“免费试用我们的时间管理应用”,以鼓励访客参与。此外,还可以添加客户评价、案例研究或认证等信任信号,以建立信誉。这些元素可以让访客更有信心地采取下一步行动。

    使用内容来回答问题   

    内容是 SEO 潜在客户开页以提高潜在发的关键环节。创建高 实施架构标记以获得更好的可见性   质量的内容至关重要,这些内容能够解答常见问题并解决目标受众面临的问题。这可以包括博客文章、文章、指南或常见问题解答 (FAQ)。当您提供有价值的内容时,访问者更有可能信任您的专业知识。这种信任会促使他们将您的业务视为可靠的解决方案。

    例如,一家销售环保清洁

    产品的公司可以撰写一篇博客文章,标题为“五大 體育新聞 891 家居环保清洁妙招”。这类内容可以向潜在客户表明,公司了解他们的需求。关键在于:将您页以提高潜在的公司定位为值得信赖的资源,从而吸引高质量的潜在客户。当读者认为您的内容有用时,他们更有可能考虑您的产品。这将建立信誉,并将您与重视您服务的受众联系起来。

  • 实施架构标记以获得更好的可见性  

    架构标记可以通过丰富的摘要信息提升实施架构标记您的搜索引擎结果。它可以直接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 (SERP) 上显示评分、常见问题解答和产品信息等详细信息。此策略将提高点击率 (CTR),并吸引更多合格的 SEO 潜在客户。例如,在产品页面上使用架构作为时间跟踪工具,可以在搜索结果中显示评分和用户评论。

    清晰、积极的信息在页面前端展示,能够鼓实施架构标记励用户点击进入您的网站,从而提升流量质量。此外,丰富的网页摘要功能还能让用户在搜索引擎结果中直接预览您的内容。这有助于潜在访客了解您的内容。您可以筛选出真正感兴趣的用户,吸引更有可能参与互动并转化的访客。

    创建高质量的反向链接   

    反向链接还可以提升您网站的权威性,吸引更 手机号码数据 实施架构标记多相关流量。然而,创建反向链接时,注重质量至关重要。最有效的反向链接来自信誉良好、行业特定且与您的目标受众相符的网站。一个有效的潜在客户开发策略是在与您的行业相关的网站上进行客座博文。利用客座博文服务可以简化这一流程,帮助您获得高质量的展示位置,从而与新受众建立联系并建立信任。

    与目标受众相同的网红合作也能

    创造宝贵的反向链接机会。例如,如果您的业实施架构  标记务涉及健康保健领域,那么向热门健康博客投稿可以吸引高质量的潜在客户。这种有针对性的方法将吸引更多感兴趣的访客关注您的内容和产品。

    针对移动用户优化您的网站

    针对移动用户优化网站至关重要。越来越多实施 将 SEO 线索转化为客户与其使用“营销策略 架构标记的人使用智能手机浏览,因此设计一个适合移动设备的网站可以显著提升潜在客户的质量。速度慢或导航困难的网站可能会让潜在客户望而却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您可以使用响应式设计、优化图片并简化导航来打造更佳体验。

    移动优化也有助于提升搜实施架构标记 手机号码 體育新聞 891 数据 索引擎排名。Google 会优先考虑在移动设备上运行良好的网站,因此针对移动用户进行网站优化将为您的网站带来更多优质潜在客户。这能保持访客的参与度。他们也会在网站上停留更长时间,并更有可能转化为新的潜在客户。

  • 将 SEO 线索转化为客户与其使用“营销策略

    您是否厌倦了吸引那些无法转化为忠实客与其使用“营销策略户的低质量潜在客户?您是否想吸引更多对您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潜在客户?如果是这样,那么您需要专注于提高潜在客户的质量。潜在客户生成 SEO(搜索引擎优化)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强大工具。当您针对搜索引擎优化您的网站时,您可以吸引更多正在主动搜索您产品/服务的访客。

    在本文中,您将学习如何运用 SEO 策略来增加流量并提升潜在客户质量。继续阅读,了解更多详情!

    了解你的目标受众   

    提高潜在客户质量的第一步是了解你的目 数字营销 与其使用“营销策略标受众。在研究目标市场时,除了基本的人口统计数据外,还要关注他们的挑战、兴趣以及他们寻求的解决方案。怎么做?利用市场调研、问卷调查和社交媒体洞察来了解他们的驱动力。像 Google Analytics 这样的工具可以帮助你创建详细的买家画像。一旦你清晰地了解了你的受众,就可以定制你的内容和关键词,以符合他们的需求和目标。

    这将使您的内容更具相关性和

    吸引力。例如,如果您销售项目管理软件,请使与其  埃克萊拉納賈 使用“营销策略用与团队生产力和协作挑战相关的关键词。最棒的是?您甚至不需要自己动手。您可以与潜在客户开发 SEO 代理机构合作,让他们帮助您进行市场调研,而您则专注于产品开发。他们拥有分析受众并实施有针对性策略的工具和经验。

    关注长尾关键词   

    关注长尾关键词可以显著提高潜在客户与 體育新聞 891 其使用“营销策略质量。许多企业会选择搜索量高、关键词通用的关键词,这或许能增加自然流量,但往往无法触达目标受众。然而,即使搜索量较低,长尾关键词也能匹配特定的用户意图,从而带来更高的转化率。使用更有针对性的短语会大有裨益。

    与其使用“营销策略”之类的宽泛术语,不如与其使用“营销策略选择“小型企业的 SEO 营销策略”之类的关键词,这有助于吸引合格的潜在客户。这些潜在客户通常对自己的需求有清晰的认识。这种方法可以提高参与度和转化率。使用长关键词的用户通常在购买过程中会走得更远,这增加了他们与您的内容产生联系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