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营销数据库

  • Yandex.Maps 上的放置案例

    在我们开始描述案例本身之前,让我们先谈谈为什么有必要将自己定位在地图上以及如何正确评估这样做的有效性。

    如何在地图上正确评估一个组织的工作

    线下积分推广的细微之处与线上资源的推广是完全不一样的。

    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带着特定的需求而来,需要 电话号码清单 立即在最近的合适地方得到解决。也就是说,人们有最大决心来解决他们的问题,并准备立即拿出他们的钱。

    当人们在地图上搜索时,他们希望看到尽可能多的联系信息,以便能够以方便的方式立即联系您。这里的主要错误是企业主期望卡片的目的是为了访问网站。这是错误的。将组织卡视为您的迷你登陆页面是正确的。访问该卡片就等于访问了您的页面。无论如何,这里的主要性能指标是来自卡的路线和呼叫,而不是站点访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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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我们的团队为一部分客户使用此工具,他们发现它很有用。今天我们将分享其中一个的真实结果。

    我们还建议阅读文章:如何设置“Google 客户评论”。

    Yandex.Directory 投放案例分析

    我们的客户是一家旅馆老板。对于我们来说,目标是建立带有呼叫的路线并访问该站点。我们知道,在做出决定时,选择他们将要入住的房间以及客户可以 您可能经常听到关于SEO和销售拓展的讨论 容纳的人数非常重要。

    如果您听过 Yandex 开发人员的介绍或已经使用过个人帐户“我的组织”,那么您就会知道,个人帐户中会显示您的统计数据,并与该领域的最佳竞争对手进行比较。我们的统计数据不再与任何其他人相比——客户取得了最好的结果:

     

    在蓝色背景上 – 激活特殊位置时的印象和转换:

     

    数据显示,一个月内发布到卡片上的活动比前两个月多:

     

    即使基于中期结果,也可以清楚地看出,离线点的情况现在是双赢的——该分支机构覆盖了地图上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并且取得了最好的结果。该效果也通过指标来显示。在这种情况下,这些人不仅仅是用户,而是在地图上找到我们组织的人——他们对位置感到满意并对我们的卡片印象深刻。此类用户转化成订单的意愿最强:

    不幸的是,广告发布时没有呼叫跟踪,但客户已经注意到通过这个渠道呼叫量有所增加 – 与上个月相比增加了近 2 倍。

    据粗略估计,第一个月的线索成本约为 376 卢布,从那时起成本只会下降!

    以下是一些获得结果的更多提示:

    1. 对于线下点,Yandex.Maps 非常适合捕捉 电话线索 热门客户。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
    2. 您的公司名片就是您的迷你网站,访问一次就意味着成功。让它尽可能有吸引力!
    3. 充分利用机会——添加数据、评论。让用户轻松做出决定,并以方便他们的方式轻松联系您。
    4. 提升您的吸引力——卡片上的促销和展示将会派上用场
    5. 一定要看效率,正确评估结果:看卡、打电话、路线。
  • 这里有一些电子邮件营销对销售影响的显著例子

    内容:

    • 获取第三方资源流量信息主要有三种方法:
    • 搜索流量是如何确定的?
    • Alexa 如何收集信息?
    • Alexa 如何确定访问受限网站的流量?
    • 查看统计数据的替代方法

    朋友们!让我们来谈谈一个始终、无处不在的重要网站指标——流量。这个指示器显示什么?显示特定时间段内访问过您的资源的用户数量数据。并且借 C级联系人列表 助这些指标,可以很容易地评估整个网站的有效性以及每个部分分别的结果。当然,这些信息对于资源所有者本身来说很重要,但在分析竞争对手和合作伙伴时了解这些信息也是有用的。我们将在本博客中告诉您如何获取这些数据。

    为什么您需要了解其他人的网站统计数据以及它有何用处:

    • 您的竞争对手的网站

    如果您了解您所在行业的竞争资源的活动,您将以市场总体需求和供应为指导,确定您的网站所需的流量,突出报价的季节性,并了解竞争对手的实验方法如何影响流量(涉及问题的技术和营销方面)。有关您所在领域竞争对手资源的访问次数的信息将有助于确定您的网站需要实现的指标

    • 如果您计划在此资源上做广告

    要了解您将获得多大规模的受众,您需要了解此资源的流量 – 这将清楚地表明有多少用户可能会看到您的广告。托管广告材料的资源通常不会隐藏有关网站流量的信息

    • 购买或签订合同放置链接

    首先,让我们提请您注意这样一个事实,即资源流量数据以某种方式说明了其可信度。但如果您不仅计划增加链接质量,还计划获得目标受众,那么获取访问摘要就显得更为重要。

    如果您感兴趣的上述任务的站点向公众开放,并且您可以获得所有统计数据,那就太好了。如果资源隐藏了这些数据,请使用下面描述的方法。

    获取第三方资源流量信息主要有三种方法:

    1. 计数器

    通常,网站所有者会安装流量计数器来了解网站访问者数量、访问的页面数量、转换的渠道等。这里我们谈论的是网络分析工具、Google Analytics 和 Yandex。指标。

    • Yandex。指标。如果“Metrics”已打开,您将看到浏览量和用户访问次数。如果我们将浏览次数除以访问次数,我们就会得到每次访问的平均页面数。

    这里只有一个障碍– 公开的告密者 Yandex.Materials 托管的 优化落地页以提高潜在客户质量网站不超过 10%,其中来自商业资源 – 最低

    • 直播互联网。 这种计数器并不像 2000 年代中期那么流行,但至今仍有资源在使用它。因此,您遇到了这样一个开放的计数器,看到了“公共”链接,现在您可以通过方便易懂的图表访问几乎所有的信息——网站的常规访问者数量、访问时长、浏览的页面数量等等。

    上面描述的两个计数器是主要的计数器,其数据通常是公开的,可供您查看。只需查找您感兴趣的网站上包含开放信息的图形索引即可。

    1. 搜索流量评估工具

    除了一般计算流量的工具外,还使用其他服务来分析用户转换的特定渠道——搜索。他们通过分析这个渠道,清楚地了解你的资源的CEO潜力、竞争对手的资源以及该领域的整体情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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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SEMrush 是一项针对专业互联网营销的多功能服务。您将通过此平台了解其他人的资源流量吗?

    有机流量和付费流量的数量——它们的大致成本。

     

    有关使用热门关键词吸引的流量部分的信息。您还将了解大致的成本和动态:

     

    您还将了解到有关付费发行的相同信息:

     

    搜索流量是如何确定的?

    这些服务收集有关查询受欢迎程度的信息,然后 电话线索 获取资源位置,并考虑到每个位置的平均点击率,生成有关流量的数据。一个简单的公式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点:网站的请求排名*点击率,但每个排名的可点击性数据是平均的,其余指标的准确性取决于服务拥有的数据库。对于每个国家和领域来说,统计服务中都有赢家。测试、比较价格并找到您的:SE Ranking、SEMrush、SpyFu、Serpstat、Searchmetrics 等等。

    但还有更多!有一些工具可以解决您的问题并公开有关您网站流量的信息,即使其上的计数器已关闭。

    1. 查看网站统计信息的服务

    我们正在讨论使用图形用户界面自身的元素来收集网站访问历史记录的服务。也就是说,他们不与网站集成来确定网站流量,而是通过跟踪来自用户的转换池来确定。其中最受欢迎的服务是 Alexa 和 SimilarWeb。

     

    Alexa的主要任务是收集有关网站流量的信息。该服务有一个称为 Alexa Rank 的个人评级——它基于不同网站的流量统计数据。评级越低,网站获得的流量越多 – 也就是说,最高评级为 1。

     

    资源流量信息包括人口统计数据:

    Alexa 如何收集信息?

    主要数据来源是 Alexa Toolbar,这是一个插件,它为用户提供每个网站的访问量、网站的反向链接数量、Alexa 评级等统计数据。要连接 Alexa Toolbar,请允许插件跟踪我们访问的网站:

     

    该服务从其他应用程序购买浏览器的其他插件和扩展。该公司并不隐瞒这一点,但并未具体谈论其合作伙伴。

  • 什么是电子邮件营销

    一些公司不使用电子邮件营销,认为它已成为过去的事情。是的,人们越来越多地转向社交媒体。网络、信使。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有电子邮件吗?大多数人都会定期看它,对吗?

    内容:

    • 电子邮件营销在商业中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 电子邮件通讯如何运作
    • 电子邮件营销通讯的主要类型
    • 现在,这里有一些电子邮件营销对销售影响的显著例子。

     

    以下是事实——数据来自咨 工作职能电子邮件列表 询机构 Radicati Group 的一项研究:

    2018年,全球电子邮件用户数量预计将超过380万,到2022年底,预计将超过42亿!

    2018年6月,受Adobe委托,Advanis对1001名美国上班族进行了一项在线调查。以下是当时的一些有趣的结果:

    • 49% 的受访者每隔几个小时检查一次电子邮件;
    • 个人邮件的打开率为59%;
    • 大多数人并不打算在未来两年内减少邮件使用。

    所有这些都证明使用邮件列表是有意义的。如果您将此工具应用到您的营销中,您会发现它也非常有效。

    所以今天我们将讨论时事通讯提供的内容、如何明智地使用它们以及在发布它们之前需要了解的内容。

    介绍

    电子邮件营销是一种结构化、精心设计的、从营销和心理学的角度出发,向某个电子邮件地址发送信件的方式。让我们立即澄清,这些是协调的电子邮件通讯,而不是垃圾邮件!通过向公司发送其联系信息(包括电子邮件),个人即自愿同意接收信件。

    通常这会立即发生在目标操作中,即一个人 电子邮件营销 留下他们的电子邮件 – 订阅新闻,下载有用的材料,注册活动等。

     

    建议。请确保在每封电子邮件中包含取消订阅邮件列表的选项:

    “要取消订阅我们的新闻通讯,请点击“取消订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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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或者

    “如果您不再希望收到我们的电子邮件,请点击此处” 

    如果信件没有此选项,而某人突然想要取消订阅,他将必须通过邮件程序本身的功能来执行此操作。发件人会对此产生负面看法——大量的取消订阅会损害您的声誉,从而影响您的电子邮件的送达率。

    电子邮件营销在商业中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使用此工具的最终目的当然是增加公司的 优化落地页以提高潜在客户质量利润。但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一次性解决了几个问题:

    • 吸引新客户;
    • 向新客户销售;
    • 建立信任和忠诚度;
    • 为观众热身;
    • 增加重复销售和客户 LTV。

     

    邮寄的好处:

    • 它们是根据目标受众制作的——非目标受众根本不会离开他们的联系人,也不会进入订阅者群;
    • 信函建立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直接沟通;
    • 行动范围广泛——您可以销售、进行调查、收集反馈、评论、热身观众等;
    • 与其他互联网营销工具相比价格低廉——如果公司已经有营销人员和文案,您只需支付邮件发送者的每月费用;
    • 一切都是自动化的——可以提前设置邮件,并且可以轻松地根据条件发送信件。例如,这种方案:打开信件 1 – 收到信件 2,未打开信件 1 – 收到信件 1.1,打开 1.1 后收到信件 2。

    电子邮件通讯如何运作

     

    首先,我们收集基础。我们从现有客户和网站上的订阅表开始。然后,我们实施获取电子邮件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 我们提供留下电子邮件以换取诱人的奖励 – 引导磁铁。

    引导磁铁示例:

    • 有用的材料——视频、指南、书籍、清单等;
    • 试用期、访问;
    • 免费咨询;
    • 折扣;
    • ETC。

    您可以在公司网站上的单独登录页面上提供引导磁铁,以便人们通过广告访问该页面。

    接下来我们制定一个策略。我们到底要发送什么?目的是什么?

    我们定义紧急任务并规划电子邮 电话线索 件链,结合不同类型的电子邮件通讯。

    电子邮件营销通讯的主要类型

    触发——当某个标准事件发生时自动发送。

    例子:

    • 出现新订户 – 发送欢迎信;
    • 某人进行了购买——收到购买感谢信和合作伙伴的奖金;
    • 一个人在网上商店搜索了某些东西,查看了某些产品,但离开了——这些产品的选择会附带折扣券发送;
    • 某个订阅者的生日到了——发送了一封带有礼物/奖金的贺信。

     

    销售信函是以销售为目的的信件。

    其中:

    • 折扣;
    • 销售量;
    • 库存;
    • 优惠的时间或数量有限制;
    • 以及其他。

     

    内容——信件内容有趣且有用,不出售任何东西,但是:

    • 训练订阅者打开您的电子邮件;
    • 建立对您的信任和忠诚;
    • 提高你的专业知识;
    • 定期提醒订阅者有关您的信息。

    这些是来自您所在领域的各种新闻、选择(商品、服务、旅游国家 – 任何东西)、有用的文章、说明、产品评论和试驾、信息图表等。

     

    复苏信是发给那些很久没有通过电子邮件简报与公司互动的人的信。

    有不同的原因:

    • 兴趣发生了改变;
    • 这些信件无关紧要——他们提出订阅新闻和有用的材料,但你只发送“买买”;
    • 最初注册只是为了吸引潜在客户;
    • 放弃邮件/失去访问权限
    • ETC。

    复苏信的目的是了解是否值得向“沉睡”的用户发送进一步的信件?结果,将订阅者恢复为阅读者状态或将其从数据库中删除。

    这些字母如下:

     亚历山大,我们注意到,三个月来,你一直在各方面无视我们——你不点击我们信件里的链接,不参加测试,也不购买我们的产品。如果你不再想和我们做朋友,好吧……我们会很难过,但我们理解。只需点击此处退订我们的邮件列表,我们就会永远和你告别。如果你只是没时间,但我们的信件对你来说仍然有趣且重要,请点击此处,我​​们会继续发送。

    建议。称呼订户的姓名。个性化将使您的电子邮件从数十封其他群发邮件中脱颖而出。称呼订阅者的名字是一种常见的做法,但它会让订阅者产生一种自负的感觉。至少,您可以将姓名添加到问候语和电子邮件的主题行中。

    例子:

    “下午好,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我们为你收集了本周莫斯科最精彩的活动”

  • 为了鼓励客户采取这一步骤

    请应用直接销售的原则。在这个阶段,正面销售效果更好。同时,客户相信他是独立做出该决定的。

    达成交易是销售漏斗的目标。漏斗的整体性能 国家邮箱列表 取决于交易的数量。销售漏斗的绩效指标称为转化率。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个概念。

    转换。销售漏斗绩效分析

    转化率是已完成的操作与可能的操作的比率,以百分比表示。可以在漏斗的每个阶段计算转化率。

    换算公式:完成度除以可能度,乘以100。

    为了立即了解如何计算转化率,让我们看一下线上和线下业务的示例。

    例如,有1000名路人经过一家商店,其中100名访客通过广告横幅进入商店。我们使用以下公式计算转换率:100:1000×100=10%

    也就是说,该横幅的有效性(转化率)为 10%。

    在进入商店的 100 名顾客中,有 7 人购买了

    7:100×100=7%

    销售漏斗效率为7%。

    以在线业务为例。上下文广告的展示次数为 1000 次。其中,400人前往现场。此阶段的转化率为40%。

    400名访客中,有20人留下了联系方式。此阶段转化率为20:400×100=5%

     

    我们案例中的上下文广告结果示例

    转化率越高,整个销售漏斗的绩效就越高。了解了转化率,就很容易分析每个阶段的有效性并采取行动来改善指标。

    另请参阅:推广网上商店的最佳方法

    转化优化

    转化分析和优化对于节省广告活动预算和增加利润都是必要的。

    跟踪转化并不困难,例如:

    • 计算定向广告带来的订阅量,
    • 有多少人通过上下文广告访问该网站,
    • 网站访问者留下了多少联系方式,
    • 顾客是否回来重复购买。

    了解这些指标,您可以提高效率并选择那些转化率更高的流量来源。

    查看我们的案例研究,了解我们如何借助正 实施架构标记以获得更好的可见性确配置的上下文广告为曲棍球队聚集目标受众。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高转化率:

    • 创建新的独特销售主张(USP),
    • 组织免费送货,
    • 增加横幅展示次数,
    • 改进内容
    • 在其他方面。

    以下是我们案例中的更多示例,您可以看到转化率优化如何帮助客户获得更多应用程序。

     

     

    跟踪内容有效性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是进行 A/B 测试。例如,您可以发布具有不同标题的广告或创建两个具有相同内容但订单和订阅按钮位置不同的登录页面。有很多选择,它们需要时间和金钱,但以增加销售额的形式获得的结果是值得的。

    随着业务的增长,即使是配置良​​好的销售渠道也需要进行调整。不存在适合所有方向的完美漏斗,就像不存在两家相似的企业一样。因此,每种方法都 需要单独的开发、分析和提高转化率的方法。

    结论

    我们了解了什么是销售漏斗,以及如何创建、跟踪和 电话线索 提高转化率。给出了示例来展示漏斗如何在线上和线下业务中发挥作用。

    创建销售漏斗是一项负责任的工作,需要谨慎且多方面的方法。通过提高每个阶段的转化率,您可以实现利润的2-3倍或更多倍的增长。

  • 简单来说,销售漏斗是什么?

    销售漏斗是吸引、留住客户并引导客户完成销售的过程。简单来说,销售漏斗是潜在客户从第一次接触报价到购买产品、服务或信息的路径。

    内容:

    • 销售漏斗。适用范围
    • AIDA 模型
    • 创建销售漏斗的 5 个步骤
    • 转换。销售漏斗绩效分析
    • 转化优化

     

    销售漏斗看起来像一个圆锥体

    从视觉上看,销售漏斗被描绘成一个圆锥体,其中上部较宽 Country Wise 电子邮件营销列表 的部分对应于第一次结识,圆锥体的底部对应于交易的结束。从图中可以看出,每一级都按照筛子的原理工作,筛选物通过筛子进入下一级。营销人员将理想的销售漏斗视为一个管道:有多少感兴趣的客户进入其中,就有多少客户成为买家。但实际上,这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

    建立销售漏斗的能力对于企业主、营销人员和销售经理来说都是必需的。这将提高广告投资的效率,并使公司的利润增加数倍。

    创建正确的销售渠道需要付出努力,而这始于研究。

    在本文中您将了解:

    • 什么是销售漏斗以及它在哪里使用,
    • 线上和线下业务方法的差异,
    • AIDA 模型如何在销售漏斗中发挥作用,
    • 获得创建漏斗的分步计划,
    • 了解如何衡量和优化漏斗不同阶段的转化。

    如果公司已经有现成的模型,看完文章之后你将能够分析并提高转化率。我们将在文末谈及这个问题。

    销售漏斗。适用范围

    事实上,销售漏斗无处不在:从总统选举 将 SEO 线索转化为客户与其使用“营销策略 到选择装修壁纸。我们每个人有时都会成为漏斗的参与者或创造者。

    例如:每天有 1000 人看到一家商店的招牌,其中 800 人需要这种商品,700 人感兴趣并抽出时间进店,300 人向卖家询问商品,150 人购买了商品。

    这是理解销售漏斗的经典示例。在每个阶段,都会有一些潜在客户因各种原因被淘汰。有些人不喜欢商店的名字,有些人不喜欢招牌、卖家、产品、价格,有些人没有钱现在就购买,有些人需要与家人商量。

    通过网站销售时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客户通过搜索引擎或社交网络找到它,查看优惠,接受订阅新闻通讯的邀请或留下他们的联系信息。然后您可以通过电话或邮件列表与他们互动。

    筛选潜在客户的阶段称为漏斗的级别或阶段。每个级别都有自己的规则和吸引和留住客户的方法。

    该方案适用于线上和线下销售方式。

    不同之处在于,在线下追踪潜在客户的来源更加困难,有时甚至是不可能的:电视广告、报纸、传单等。这使得分析和调整渠道绩效变得更加困难。

    在线销售漏斗的好处——分析和预测。

    1. 可以追踪客户来自哪里(Yandex Metrica);
    2. 了解他的行为和兴趣(网络管理员、热图),
    3. 从他收到联系信息起就与他保持联系(发送新闻通讯、有趣的优惠、进行追加销售),
    4. 对已经购买的客户进行调查(根据权威的《哈佛商业评论》的客户调查,品牌对他们的意见感兴趣可以数倍提高忠诚度),
    5. 记录所有购买。

    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了解销售漏斗并创建销售漏斗的能力将使企业家能够有效地利用广告预算,与潜在客户建立关系并获得更多利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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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如今,直销正在逐渐失去市场,客户要求采用一种温和、不引人注目的方式,并将他们的利益考虑在内。无收银机商店的新趋势(顾客自己做出购买决定)和网上销售的发展都证明了这一点。

    AIDA 模型

    销售漏斗的概念起源于1989年的美国,美国律师Elias Lewis根据顾客在做出购买决策时的行为心理,提出了“购买漏斗”的概念。经过30年的发展,一种新的营 电话线索 销模式——AIDA诞生了。直到今天,它仍然是世界上所有营销人员的工作方案。

    AIDA 是关于客户从第一次了解产品到购 买产品过程中的成熟度的概念。它包含 4 个阶段:

    • 注意力;
    • 兴趣;
    • 欲望;
    • 行动。

    获取漏斗的概念和客户成熟度的概念被合并为一个新术语——销售漏斗。

    根据业务类型和目标,漏斗可能有不同数量的阶段。但主要的始终是4个。

    1. 吸引注意力(例如通过广告)
      是人们已经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开始收集有关此问题的信息的阶段。他们访问社交网络、点击搜索引擎中的广告、在 YouTube 上观看视频。该过程需要不同的时间。有时,在这个阶段就已经发生购买。但更多时候,这是一个研究和评估信息的时间。
    2. 激发兴趣(通过正确呈现信息和与客户直接联系)。这时,我们就可以通过有用的内容和响应式沟通来吸引客户。
    3. 欲望的出现。客户已经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仍然怀疑在哪里购买最好。现在是消除他的疑虑(解决反对意见)的时候了,给出一个能让你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的优惠:免费送货、赠送礼物、第二件商品的折扣。限制顾客购买商品后获得奖励的时间非常重要。这样,他就能更快地做出决定。
    4. 执行某项动作。这是我们推出漏斗时所追求的目标。一旦实现目标,与客户的合作就不会停止。提供新的建议,征求推荐和反馈,与客户保持联系并继续引导客户实现下一个目标。据统计,由于建立了信任关系,重复销售变得更容易。

    过去几年,重复销售在企业整体营销战略中的作用变得越来越重要。原因如下:

    • 平均销售收入增加,
    • 留存比获取更便宜,
    • 更高的客户忠诚度。

    著名商人、全球大公司服务战略实施顾问约翰·乔尔(John Tscholl)在其著作《服务作为竞争优势》一书中,给出了重复销售的统计数据:

    • 吸引新客户的成本要高出公司 5 到 10 倍,
    • 保留客户可以节省75%的利润,
    • 吸引新客户的成本不断上涨,而留存率却基本保持不变,
    • 拥有大量对品牌忠诚的常客使得品牌本身具有投资吸引力。

    创建销售漏斗的 5 个步骤

    让我们继续在实践中创建销售漏斗。在交易中,明确的行动计划是首要任务,因此我们将行动分为 5 个步骤。

    步骤 1.创造、包装商品/服务并开发 USP(独特的销售主张)。

    根据 AIDA 模型,这是零阶段,发生在客户了解公司之前。顾客的反应将取决于产品的质量和展示的独特性。

    “我们拥有最低的价格和最高的质量”不再有效,现在有很多这样的优惠。

    还有:“买二送一”或“对质量不满意?退款。”

    USP 应该激发兴趣并使您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解决客户的问题,吸引购买的好处或乐趣。

    为此,需要研究受众、他们的兴趣、痛点、需求和行为。转到 Yandex Wordstat,输入主题的关键词。在 Yandex Metrica 中注册,分析访客的行为。然后将您的观察结果转移到您的登录页面和博客内容中。

    在此阶段,创建登录页面并准备在社交网络上做广告的资料。理想情况下,使用所有可能的工具来吸引客户群体:

    • 登陆页面,
    • 博客,
    • 销售脚本,
    • 电子邮件通讯,
    • 考虑上下文广告,
    • 网站的 SEO 文本,
    • 以及其他。

    只有在您充分准备好与客户会面之后,才可以开始广告活动来吸引客户。

    第二步,与观众进行冷接触。在此阶段,我们推出了吸引潜在客户熟悉该产品的可用渠道。这是观众第一次接触该公司。

    如果我们谈论的是线下销售,那么在这个阶段卖家的技能很重要。如果我们谈论的是在线销售,那么资源访问者熟悉的内容的质量就会发挥重要作用。网站的可用性和顾问回答问题的意愿起着重要作用。

    在此阶段,成交量不超过 10%;只有最坚定或对时间最敏感的客户才会在第一次接触时进行购买。

  • MOXY – 一体化政治平台

    当《MOXY 选举新闻热点政治选民问题》发布时,我们就知道它会成为一件特别的事情。

    事实证明,Moxy 与其他政治应用不同。请查看 whatsapp 号码数据 我们的 Moxy 评论,我们将在下面介绍该应用的各项功能。

    Moxy 政治应用程序

    内容[显示]

    在 iPhone 上下载并更新应用程序后,我们打开了 Moxy。无党派生态系统非常强大,有大量内容可供阅读、收听和辩论。

    我们喜欢 Moxy 的一点是,各个部分排列得非常漂亮,  个联合营销网络研讨会的很好的例子 使用完应用后,您很快就会习惯界面。加载时间和浏览速度很快,只需轻点几下即可到达所需位置。

    加入后,您将被要求输入您的主要兴趣,例如宪法、民权等,Moxy 将提供与您想要的相关的新闻提要。

    您的当选官员将拥有他或她自己的个人资料页面,其中包含完整信息、官方 URL 链接,甚至内置消息系统。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您无需重定向到其他地方即可访问直播和播客。

    Moxy 体验

    Moxy 的便利性使其成为政治追随者和想要做出改变的人必安装的应用程序。无论您是被动投票者还是想要表达观点并影响他人的人,Moxy 都是一个出色的 安圭拉铅 平台。它甚至还有一个有用的部分,提供有关即将出台的法律的新闻信息,以及该法律通过后可能对您或您所在的州产生的影响。

    你很难找到另一个拥有精简内容、强大资料库和讨论论坛的政治应用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Moxy 从 Ballotpedia、NPR 和 Google Civic Information 等机构获取可靠的新闻和民意调查信息。

    Moxy 是一款一站式应用,可以成为政治粉丝的最好朋友。它包含获取最新政治新闻以及选举和投票信息所需的一切。直播和播客功能使 Moxy 成为必下载应用。

  • 为什么值得学习 Erlang

    有些编程语言是人人皆知的,但也有一些不那么流行的。你可能听说过一些著名的编程语言——Java、C、Python 或 Ruby。然而,今天我们不讨论它们。

    我们来谈谈一种在应用开发中很少使用,而且 手机号码数据 很少有人知道的语言。这种语言就是 Erlang。

    为什么选择 Erlang?

    内容[显示]

    Erlang是一种小众语言。用它编写网站或移动应用程序比较困难。它创建于 20 世纪 80 年代,用于编写电信网络的软件交换机。

    Erlang 适合组织数据量较少但线程数量较多的进程。该语言潜力巨大,因此多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并找到了新的应用领域。Erlang 的概念使其可用于即时通讯、视频聊天和各种服务。

    如今,它也用于编写视频流和聊天服务器。Erlang 非常适合那些没有复杂计算或处理大量数据但客户端较多且容错性要求严格的应用。

    使用 Erlang 的公司

    Amazon 使用 Erlang 实现其 SimpleDB 存储服务,Yahoo! 使用 Erlang 实现书签服务,目前已保存了超过 1.5 亿个书签。Facebook 曾使用 Erlang 实现聊天  关注关键活动和职责   服务,处理超过 1 亿个活跃用户。XMPP 的实现之一 — eJabberd 也是用 Erlang 编写的最著名产品之一。

    Erlang 为程序员提供了一定的框架,就像任何其他语言一样。但使用 Erlang 时,不可能出现惨败。例如,当 Java 或 .Net 中有多线程时,您需要非常小心,而在 Erlang 中没有变量,因此不可能犯错误。

    轻松的多线程编程

    多线程编程一直很困难。在 C 或 Java 中,编写线程几乎就像编写一个单独的程序:您需要正确分配内存、启动、监视和终止。同时,线程不能称为“轻量级”:默认情况下,Java 中的一个线程仅在启动时就会占用多达三百千字节的内存。

    Erlang 解决了这个问题:一个线程只需要 4 千字节 安圭拉铅 的内存即可运行。同时,一台普通笔记本电脑上可以启动数十万个线程。

    问题是 Erlang 线程不是由操作系统控制的,而是由 Erlang 本身(其虚拟机 (BEAM))控制的。对于操作系统来说,它看起来好像只有一个流,但 BEAM 内部可以有很多流。由于操作系统不干扰线程控制,因此使用它们的速度非常高。

    一个不错的好处是 Erlang 能够均匀地占用所有处理器核心。

  • 莫氏手术的步骤

    理想情况下,这三个阶段中的每一个阶段都应该由从重建开始就了解病例的同一位高技能医生执行。在第一步中,检查并切除肉眼可见的肿瘤部分。现在医生切除剩余皮肤的薄层,并为放大镜准备一个样本。然后对样本进行分析以寻找任何未发现的癌细胞迹象 ract数据 。如果样本中存在高风险细胞的迹象,医生将继续去除另一层剩余皮肤进行分析,直到样本没有潜在风险的迹象。当最后一层的边界和深度露出完全健康的皮肤细胞时,无癌边缘已完成,重建规划开始。请注意,莫氏手术的三个阶段中的每一个阶段都是在患者舒适清醒并使用局部脱敏药物完全麻醉时进行的。如果温和的口服镇静剂是必需的,那么也可以有效地提供给患者,以帮助在手术期间提供一些缓解。

    运动员莫氏运动显微手术

    内容[显示]

    对运动员和真正活跃的人进行手术是一门艺术和科学。了解生长的力量和基本的骨科解剖结构对于确保手术成功至关重要。我的病人给我带来的最大的担忧 品牌之间的激烈竞争 是需要在手术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重新接受训练。在这段视频中,我们看到一位尊巴舞教练和一家家庭“从农场到餐桌”超市的老板正在经历一个大型莫氏手术系统和改造。

    与我们联系

    为什么让我的外科医生接受专科培训如此重要?

    除了多年的皮肤科住院医师培训外,合作培训的莫氏外科医生还经历了长达数十年的全面培训和专业化。这使得 Salar Hazany 博士能够在认证医生团队的监督下磨练他的临床技能和完美的前沿手术。在实习期间,Hazany 博士完成了 3000 多个受控和独立复杂手术,涉及鼻子、眼睑、耳朵、嘴唇、脸、手指、手、脚、其他部位和生殖器。Hazany 博士是美国莫氏外科医师学会 (ACMS) 的成员,该学会是顶级合作培训医生的权威协会,需要持续的培训和社区参与。许多皮肤科医生在没有完成合作的情况下进行莫氏手术,或者在培训不足和经验不足的情况下进行手术。这些医生中的许多人都是美国莫氏外科学会 (ASMS) 的成员,该学会的参与模式同样很少。研究人员的 安圭拉铅 训练、方法和经验方面的差异在并列比较的最后一项中非常明显。

    了解奖学金培训

    洛杉矶皮肤癌治疗 | Salar Hazany MD 皮肤

    皮肤癌非常危险。在执行莫氏手术方面,没有人比 Salar Hazany 博士更有才华。多年的经验、治疗这种疾病和一丝不苟的准确性使Mohs Surgey Salar Hazany MD能够多次成功实施手术。他在罕见和难以治愈的皮肤肿瘤方面的丰富经验使我们的机构比其他执行 Mohs 手术的皮肤科医生更具优势。皮肤癌可以从多个角度出现,并可能影响面部、头皮、颈部、耳朵和皮肤的任何其他地方。Hazany 博士可以永久性地去除皮肤癌。不要错过今天安排您的初次面谈!由于皮肤癌是一个时间敏感的问题,Salar 博士会满足他的 Mohs 患者的需求,以便受此疾病困扰的人可以尽快接受手术。

  • 最小惊讶原则 (POLA) 的终极指南

    在软件设计和开发领域,最小惊讶原则 (POLA) 是一项重要指导原则。简而言之,POLA 建议系统(网站、应用程序……)的行为方式应尽可能少地(或根本不)让用户感到惊讶。这样,它就能与用户的心理模型保持一致,并最大限度地缩短学习曲线。

    用户使用平台时,会有一定的期望。如果系统的行为出乎意料或令人困惑,则违反了这一原则。因此,虽然提供一些(意想不到的)乐趣是积极的,但总体而言,POLA 的目标是尽可能少地以意想不到和消极的方式给用户带来惊喜。

    理解并运用最小惊讶原则是用户体验 (UX) 设计的关键。如果产品经常以错误的方式让用户感到惊讶,那么它可能会让人沮丧,难以驾驭。 

    此类产品或服务通常参与度较低、流失率较高且评价较差。通过专注于减少用户惊讶感,用户体验设计师可以创建更直观、更具吸引力且用户友好的界面,从而提高留存率和整体用户满意度。

    最小惊讶原则 (POLA) 有时也被称为最小惊奇原则。另一个有时使用的术语是最小惊讶定律。所有这些术语本质上都意味着同一件事。

    您将在本文中学到什么?

    本文旨在帮助 UX 从业者和专家基于现实世 whatsapp 号码数据 界的例子和最佳实践全面了解 POLA。

    您将学习如何将这一原则融入您的设计流程,衡量其影响,并避开常见的陷阱。最终,目标是让您具备设计产品所需的洞察力和工具,从而提供高效、愉快的用户体验。这还将确保您能够满足用户及其心理模型和期望。

    了解POLA

    起源与概念

    “最小惊讶原则”这一术语源于人机交互 (HCI) 和软件工程领域。最初,它被认为是创建更直观的软件应用程序的指导原则。该概念鼓励设计师和开发人员在交互的每个环节都满足用户的期望,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任何形式的“惊讶”或意外。

    这一理念的深层根源在于认知科学。我们的大脑依靠心理模型,根据过去的经验预测事物应该如何表现。 

    当软件功能或用户界面元素与这些心理模型相一致时,认知负荷就会减少,使交互变得顺畅,几乎成为第二天性。相反,当这些期望得不到满足时,就会产生不愉快的体验,需要用户花费额外的精力来了解哪里出了问题。

    例如,想想大多数软件应用程序中的“保存”图标。它通常类似于软盘,这是一种现已过时的技术。然而,根据历史和广泛接受的设计选择,该图标满足了“保存”功能应有的外观期望。这就是 POLA 的实际应用——它遵循了多年来用户与类似界面交互而建立的心理模型。

    在计算的早期,POLA 通常用于指导命令行实用程序和程序功能的行为。例如,终端中的 copy 等命令应该直观地复制文件,而不是执行任何不相关的任务。随着软件变得越来越复杂,该原则已被改编以处理多层界面、复杂的用户流程和一系列功能,同时保持可预测性和直观行为的本质。

    UX 和 UI 之外的一般应用程序

    除了用户体验设计和用户界面设计领域之外, 为您的企业选择最佳的 VoIP 应用 POLA 还可应用于 API 设计、编程语言甚至日常产品设计等各个领域。 

    例如,您推开以退出的门不应该有暗示应该拉动的把手 — 这是物理空间中的 POLA。同样,在编程语言中,名为 calculate Average 的函数不应该删除记录;它应该只计算平均值。 

    核心原则保持不变:尽量减少意外,尽量增加可预测性。

    向用户体验 (UX) 角色转变

    多年来,POLA 自然而然地转变为 UX 设计的一项基本原则,其中用户的旅程和与数字产品的互动成为最重要的。 

    UX 的关注点不仅仅局限于单一功能的行为 體育新聞 891 方式。它延伸到整个用户流程、设计模式,甚至微交互。 

    无论是菜单的扩展方式还是用户如何完成多步骤表单,应用 POLA 意味着确保屏幕上的每个元素都以用户认为合乎逻辑、直观和预期的方式运行。

  • 修订膨胀:有限与无限的设计修订

    在着手设计项目时,需要考虑的关键因素之一是项目范围内应包括多少次修订。

    客户和代理机构面临的一个共同难题是,是进行有限次数的修改,还是为无限次修改留有余地。每种方法都有其优点和缺点,在两者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对于项目的成功至关重要。

    避免修订膨胀:有限次数的设计修订的优点

    设定一定数量的修订可为客户和设计团队提供清 手机号码数据 晰的路线图。它创造了一个纪律严明的环境,每个修改都需要经过深思熟虑。这种方法本质上会导致有针对性的高效讨论,有助于集中精力确定需要调整的具体内容,从而促进客户和设计团队之间更具协作性和建设性的关系。

    此外,设定修订限制可以带来经济效益。每次修订都需要时间,而时间需要花钱。通过预先确定修订次数,双方可以更有效地管理资源。可以设定预算,我们可以就预算达成一致并协调双方的期望。

    在 Point Jupiter,我们的经验表明,根据每个项目确定有限次数的修改是最平衡的方法。

    通过按小时收费和基于项目的模型,我们能够精确分配必要的资源,以确保每次修订都是有意义的,并且在商定的范围内。

    无限次设计修改的陷阱

    提供无限次修改似乎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提议,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大的灵活性。然而,这种表面上的好处往往是一把双刃剑。无限次修改可能会导致项目停滞、决策紧迫性降低、时间表延迟和成本增加。

    缺乏约束还可能导致最终设计被削弱,并给机构资源带来压力。

    找到最佳平衡点

    在 Point Jupiter,我们发现提供 1 到 3 次设计修改通常可以达到最佳效果。通常情况下,我们第一次尝试就能确定设计。但是,我们通常会至少进行一次修改,以确保我们完全符合客户的愿景。 

    对我们来说,这些修订不仅仅是一个进行细微调整的机会;它们还是一个加深我们了解客户需求和愿望的机会。每次修订都成为共同成长的接触点,是巩固关系并更紧密地与客户目标保持一致的一种方式。

    这种深思熟虑的方法不仅使设计变得更好,而且还加强了客户与代理机构的关系。它通过创造一种双方紧密联系并投资于项目成功的环境来实现这一点。

    总结

    设计概念修订是客户和代理商讨论中反复出 将 台湾数据 与您的 CRM 平台同步 现的话题,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它们是设计流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完善想法并将愿景变为现实。了解设计修订和变更请求之间的区别可以为更顺畅的合作奠定基础。设计修订在原始范围内进行,对项目进行微调,而变更请求则超出了这一范围,通常需要调整预算和时间表。

    选择有限或无限次的修订各有利弊。有限次数可以鼓励更规范、更具成本效益的项目管理方法。另一方面,无限次的修订虽然提供了灵活性,但可能会导致项目延期和成本超支。

    Point Jupiter 的设计修订方法

    在 Point Jupiter,我们提供 1 到 3 次设计修改, 體育新聞 891 以平衡灵活性和纪律性。我们通常第一次就能设计出正确的设计,但修改提供了宝贵的检查点,以确保一切都完全符合客户的期望。如果您需要更多修改,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这种情况通常根据我们的小时费率或与客户另行商定的方式收费。

    关键在于,设计修改并不是效率低下的标志,而是实现成功最终产品的关键步骤。无论您是潜在客户还是代理商所有者,了解设计修改的作用和管理都可以对项目的成功产生重大影响。

    如果您正在考虑一个项目,但不确定设计修订流程如何进行,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致力于与客户合作,确定每个项目的最佳修订次数。在 Point Jupiter,我们认为设计修订不是障碍,而是一种成长的手段,是一种让我们的工作关系更加具体、项目更加成功的机会。这是创作过程的一部分。

  • 什么是设计修订?您需要多少次?

    如果您曾经进行过销售电话、参加过客户会议或参加过探索研讨会,那么您可能听过这样的问题:“设计修改怎么办?如何计费?流程是怎样的? ”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可以理解。 

    设计修改的话题对于客户和代理商来说往往是模棱两可的。鉴于这个问题几乎总是在议程上,我们决定是时候与大家分享我们的观点了。 

    我们希望阐明设计修改是什么、为什么需要修改以及如何有效地管理设计修改,对客户和代理商都有用。

    设计的演变本质

    在数字产品创造的世界里,变化或许是唯一不变的。 

    设计初稿完成后,客户和设计 垃圾邮件数据 团队将进入协作阶段,对初始概念进行微调和修改。这些更改称为设计修订,范围从颜色变化等细微调整到布局大修等重大改变。 

    与普遍的看法相反,这些修改并不代表效率低下或客户与设计师之间理解上的差距。相反,它们代表着实现预期结果不可或缺的一步。

    设计修订和变更请求之间的区别

    此时,区分设计修订和变更请求至关重要。 

    尽管两者都涉及对原始概念的修改,但它们并不相同。 

    设计修订过程在最初商定的项目范围内进行。这是一个微调过程,使设计更接近最初的设想。它适用于现有设计(例如第一个可交付成果)。

    相比之下,变更请求超出了最初的范围,影响了时间和成本。清楚地了解这一差异可以为更顺畅、更高效的设计流程奠定基础。

    细微的设计变更

    这些通常涉及在项目初始范围内的微调和小调整。

    考虑以下示例,以便更好地理解 2025 年最热门的  款商务手机应用程序 什么才算是小设计修改

    • 为了可读性或风格原因调整字体。
    • 修改部分的顺序以改善用户体验。
    • 轻微改变颜色以更好地与品牌或情绪保持一致。
    • 交换图片来增强信息或产品的表现。
    • 添加号召性用语按钮或次要图形元素。
    • 修改现有设计块中的文本内容。
    • 更新图标或其他小视觉元素。
    • 纠正对齐问题或网格不一致问题。
    • 对动画或过渡进行微调。
    • 部分更改,例如添加新元素或修改现有元素,只要它对设计的影响不超过 15%。

    这些类型的修改通常对项目的时间表或成本影响较小。至少只要它们不超过我们在项目开始时商定的修改次数。

    重大设计变更(变更请求)

    重大变化超出了最初的项目范围,并且几乎总是影响项目的时间表和成本。

    为了阐明什么是重大设计变更或变更请求,以下是一些示例:

    • 项目进行到一半时设计方向发生了转变,需要重新考虑既定的方法。
    • 对原始设计概要进行彻底修改,要求设计团队从头开始。
    • 改变现有设计的 15% 以上,这可能涉及重大布局变更、添加或删除功能或其他重大修改。
    • 添加或删除重要的内容块,通常称为“部分”。
    • 引入初始协议中不包含的新功能,例如向宣传册网站添加电子商务功能。
    • 扩大范围以包括最初未计划的其他页面或用户路径。
    • 开发阶段开始后更换技术栈。
    • 更改最初设计的目标平台或设备, 體育新聞 891 例如从网络转移到移动设备或反之亦然。
    • 修改用户体验策略,从而改进用户界面。

    注意:此处的“部分”是指包含文本、图片、视频等元素的大量内容块。

    重大变更通常需要重新审视项目的范围、时间表,甚至预算。这些通常属于“变更请求”,通常不在初始协议的涵盖范围内,并且可能会作为额外的项目费用单独计费。但是,它们仍然可以确保客户和创意团队取得更好的成果。 

  • 使用产品或服务

    如果您没有使用过该产品或服务,请不要提供推荐。这将在您的推荐书中显示,并可能阻止其被发布。此外,这也是不道德的。

    如果您不愿意或无法在产品或服务上花钱,您可以随时要求提供产品的“评论副本”以换取推荐(以及可能的认可)。

    B. 给网站所有者写一封电子邮件,提供推荐信

    给网站所有者写一封友好的电子邮件,提供其产品或服务的推荐。

    不要专门要求反向链接。

    如果他们在发布推荐书时没有包含whatsapp 号码数据  链接,那么您可以再次联系他们并礼貌地要求他们包含指向您网站的链接。

    C. 写推荐信

    复制已在网站上发布的模型。

    如果目前尚未发布,请在您的评价中包含以下内容:

    1. 确定预先存在的问题
    2. 讲述产品/服务如何帮助解决问题
    3. 包括说明产品/服务积极影响的具体数字。

    提交并等待发布。然后检查以 关注链接流行度的潜在弊端 确保已提供反向链接。

    (提示:您可以使用 SEOptimer 来实现这一点。每次有人向您的网站添加反向链接时,您都会收到每周电子邮件提醒。)

    2. 创建基于基本数据的信息图表

    您将使用此策略收集有关您所在领 域埃克萊拉納賈 的特定主题的大量相关数据和统计数据,将其转换为简单的信息图,然后在帖子中总结该信息图。

    工作原理如下:

    A. 收集特定主题的数据

    基于一个中心主题——比如“电子邮件营销的主题行”。

    该主题将成为您的基本信息图表和帖子主题的基础。

    从这里,您将研究涵盖电子邮件营销活动中主题行的使用的所有相关统计数据和数据。

    记下你发现的一切。

    B. 使用 Canva 创建信息图表

    接下来,前往 Canva 创建您的信息图。

    该网站为您提供了所见即所 移动数据库 得的编辑器,让您轻松创建信息图表。它甚至包括现成的模板,使流程更加简单。